娃娃

平平无奇,写的不好
(搞全大厂小哥哥)
前圈巍澜楚郭兴进👌

【夏淮】【南元北喆】《小鹿乱撞》

忘了几了……

诸位久等了……

我会尽量日更的!!


————————————

“你这算是和我求婚吗?”



夏瀚宇扭头看向连淮伟,“那没门,要求婚也是我来。”



连淮伟笑,“你少来我早知道你这种套路。”夏瀚宇搂住连淮伟,“我认真的啊,毕业咱就结婚。”



“结结结你个大头鬼。”连淮伟啐了夏瀚宇一口,“人还真的太多了,分两批吧。肯定先请娘家人再请婆家人...”连淮伟越说看着夏瀚宇不怀好意地笑越小声,“你笑什么笑!”



“都自己规划娘家人婆家人了,啧啧啧。”夏瀚宇一边笑一边往旁边躲连淮伟踢过来的脚,“小媳妇儿你知不知羞?”



连淮伟作势要去追夏瀚宇,两人打闹着不知不觉到了饭店门口,“你好,麻烦929包间在哪。”夏瀚宇牵着连淮伟的手,大大咧咧地问。



“九楼出电梯左转就是。”毕竟好久没有一对笑得这么好看的情侣来,服务员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你说你是不是太好看了。”连淮伟把夏瀚宇困在臂弯里,在电梯里模仿偶像剧的桥段壁咚自家男朋友,“服务员怎么看你看的那么痴迷呢。”说完抬起夏瀚宇的下巴,故作轻佻地瞪他。



“我觉得就是我媳妇儿太好看了。”夏瀚宇也不恼,顺势抬起头看连淮伟,眼睛亮亮的。把连淮伟看的心里直痒痒,他还想说什么电梯门开了,几个陌生人进了来,连淮伟吐吐舌头躲进夏瀚宇怀里。



“刚刚不是很能吗,嗯?”夏瀚宇用嘴唇轻轻碰连淮伟的耳朵,“现在怎么怂了?”连淮伟抬眼娇嗔瞪了夏瀚宇一眼。



“你是连学长吗?”旁边有个学妹惊讶地喊了出声。



“啊你好,我是。”连淮伟闻言从夏瀚宇衣服里伸出脑袋看向那个女生,笑得一脸灿烂。



“是也没用了,人家有男朋友了。”另一个女生小声地说。



这句话让本来有点不爽的夏瀚宇一下子阴转晴地挑眉,甚至有点想叫他们一起来参加他们的订婚宴,啊不是脱单饭。



电梯到了之后,他们微笑点头之后十指紧扣走出门,后面那对女生小声的讨论他们听不见,那又怎样呢?



是啊那又怎样呢?夏瀚宇现在看着眼前的一碟蚕蛹犯愁,他和邓超元一对然后不知道是邓超元这货太坑还是连淮伟和管栎太强一下子就赢了他们,输了要么吃蚕蛹,要么就大冒险。



若是平时夏瀚宇肯定眼都不眨选大冒险,可这是他和连淮伟的脱单饭,说句不好听那群损友肯定端着一肚子坏水等着他。夏瀚宇平生第一次犯了难,他看向连淮伟想要求助。



“哎,不可以耍赖必须选。”管栎看出苗头挡在两人视线交汇中间,他夹起一个蚕蛹到夏瀚宇面前。



“我就是耍赖了!邓超元你帮我吃多一个!”夏瀚宇把隔壁偷笑的邓超元推出去。“我不干!”邓超元想反驳,结果夏瀚宇悄声说了一句。“一个月袜子我洗。”



“不行!”邓超元拍桌,“我邓超元不是那样的人!”



“加上一个月早餐。”夏瀚宇咬牙切齿地说。



“不行!”



“两个月袜子。”夏瀚宇几乎要把邓超元掐死。



“成交!”邓超元眼睛不眨地连吃四个蚕蛹,其实说是好吃的,但毕竟是虫子,不怎么吃的人突然吃了几个真的受不了,他猛灌自己好几杯啤酒,头晕晕地坐在酒席旁。



“靠,谁给我发的这个?”王喆有点嫌弃满身酒味还在打嗝的邓超元,但是他又不认识谁在这里只能老老实实坐回原位,正扒拉手机突然来了一条消息——‘ó?没关系哦宝贝(๑˙❥˙๑)’



……没关系你个大头鬼!王喆看了一眼历史记录,他发现不知道谁帮他发了一个消息。他皱眉想了半天看见前面傻乐的周士原,他想起来了!有一天晚上他不知道撞了谁的单车,把人家的小黄鸭撞掉了?又不知怎的隔壁周士原和他说这架骚包至极的烫金自行车是那个信工系学生会主席还有辩论队副队邓超元的,王喆倒不在意这前面的名头,反正再大也没他校学生会主席官大,不过邓超元他有点印象好像因为信工系毕业晚会加了微信还是手机号。



当晚他手上刚好有周士原的猪,因为那只鸭子不知道被他摔到哪去但是单车把柄的胶还有粘性,就直接吧唧一粘。当晚又恰好有团生大会学生会主席必须出席还不得携带手机,他往手机往周士原怀里一丢说了一句,帮我发个消息给邓超元说句抱歉。



结果好家伙,这句抱歉说的……



“你是那头猪?”目光早从自己手机屏幕看向王喆手机的邓超元失声叫出。



“我不是猪,不对我是那头猪,不是我不是,啊邓超元。”王喆觉得自己看着邓超元像失恋悲伤到极致的眼神有种把他女儿给丢了的感觉。



果然,“我的那只鸭子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管既然真的是你,那就明天给我买一个新的!”邓超元老神在在地点头,“就今晚吧我怕你跑了。”



“喂。”王喆就这样莫名被人扯出包间,和连淮伟再见都来不及说。



连淮伟和夏瀚宇在台上胡闹地给大家鞠躬之后大家也在台下各玩各的去了,他凑去管栎身边问他,“你的小丰丰怎么样了。”



“他死了。”管栎面无表情地回答。



“啊?”连淮伟被吓了一跳。



“他有女朋友了,别的学校了,被扒出来了。”管栎笑得有些勉强。



“可是…”连淮伟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管栎打断,“阿栎仔值得更好的不是吗。”



“是是是,当然。”连淮伟搂着管栎,“咱们今天不想臭男人,姐妹俩喝个够!”



当然管栎是可以喝个够的,连淮伟不行,因为后面偷听的夏瀚宇在他们喝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走过来拿走连淮伟手里的瓶子,还是面无表情那种。



“连学长,你帮我问了对方一辩消息没有?”文邺辰看起来很着急,好像对方一辩要跑了似的。



“啊你直接问你姐夫,夏瀚宇啊他问你那个你们一辩叫啥,有联系方式啥的吗。”连淮伟其实也醉的不轻倒在夏瀚宇怀里强打着精神问。



“叫车慧轩,过会我把微信名片退推给你。”夏瀚宇打量着文邺辰,这小子居然看上了自己的师弟。



“车慧轩吗?谢谢师兄。”文邺辰听见之后咀嚼了一下这个名字又跑去不知道和谁说话了。



冯俊杰看着沙发那端啥事没有玩着手机的男生,他咬了一下唇还是决定喊出口,“何昶希。”



“怎么了?”



“我想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啊?”周士原听到这里恨铁不成钢地弹了一下王喆脑门,“你们俩开了个房就喝酒?”



“对啊,能干嘛。”王喆推了一把周士原,身边的位置早已变得冰凉,证明主人早已离开,王喆不知怎的心里有股空空落落的情绪。



昨晚邓超元把他拉到自行车前面,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喝醉了要他骑单车到最近的百货商店买鸭子。



他本来不想和醉鬼一般见识,打算转身回宿舍的时候,看见那人坐在水泥地上呆呆愣愣的,也不出声就这样看着他。



王喆深叹一口气,把这个快两米的大高个架到单车后座上,自己吃力地骑着。邓超元人是不胖但是骨架倒也不轻,王喆咬牙骑着又怕邓超元掉下去没骑几下就往回看,可谁知没过多久邓超元环抱住自己的腰。



“你知道吗,施小展曾经也这样带过我,他也害怕我掉下去,嘿嘿。”邓超元有些醉但好像又不是很醉地在王喆耳边呢喃。



王喆当时有点宕机,因为他不会八卦这些,所以根本不知道施展和邓超元有过一段。现在看来还蛮刻骨铭心的爱情。



“他有胡春杨了,可我啥也没有。”邓超元用鼻尖蹭王喆耳垂,“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我怎么可能还在等他,我只是没遇见我的第二春罢了。”邓超元后面说的话他听不清,他只想找个地方停下来好好抱抱这个傻子。



结果抱着抱着就开了一间房给他休息,在王喆再次想走打的时候,邓超元又在喊自己啥也没有,突然王喆听见自己的名字,他返回去仔细听发现邓超元在说——谢谢你王喆,让我重新开始…



王喆实在听不下去一把拽起邓超元,“既然重新开始,那今晚不醉不归怎么样?”



邓超元回复了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俩真的叫了几打啤酒到酒店房间,王喆当晚也流了很多泪,也吐了很多回。



可邓超元一次也没吐,但是他也哭了。



临天亮的时候,邓超元突然正色地和王喆说今晚的事情不要说出去。



王喆当然不会说,但是这样的警告让他很不舒服。



不过没关系,今晚之后大家都是陌生人。



王喆靠在周士原的电瓶车后面,凛冽的早风把他吹得头痛,他想他这辈子不会再骑自行车了。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娃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