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平平无奇,写的不好
(搞全大厂小哥哥)
前圈巍澜楚郭兴进👌

【夏淮】小情书④

极度OOC预警

连淮伟出道一百天快乐⭐️


——————————

To连淮伟

        这就你出道一百天了?时间过得好快啊,你是不是瘦了,你是不是不爱吃西瓜了。我听管栎说你感冒了,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和你离开那么久了,久的我都忘记你的笑声,也忘记的长什么样了。

        我突然有点怀念在SDT跳舞那段日子,很搞笑我没去找过你,你也没来找过我,但是我知道我们离得很近。可是现在我觉得我们离得不够近,你现在跑行程特别累吧。跑行程真的很累,你要记得泡脚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运动会上特别困,可能因为没你吵着我,可能因为梦里才会见到你。我求神拜佛希望你来到我的梦里在和我玩一次狼人杀好像不太行,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再见你一次。告诉你,那时候说的想和你去那边待一下是认真的。

        你还记得你和我说过的那些话吗,你叫我离开你,我不愿意,你就打我。后来你主动离开我,我又愿意了吗,连淮伟你真的很自私,你能不能想想我。但是过季西瓜还是少吃,容易拉肚子。

        出道一百天快乐,也祝我离开你的231天快乐。

         你还记不记得在大厂里玩的一二三木头人,你说无论怎么样你都会在原地等我回头。可是现在我把数字打乱后再想回头,回应我的只有风声。

        我等你,连淮伟。



To夏瀚宇

         我出道一百天咯!快恭喜我!不过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啥时候出道的吗,我的新歌你有听吗,说起来是旧歌了。我好困,我感冒了,不知道小管推荐的什么药说是一粒有效,我怎么那么困。

        小管和我说日本有好多好玩的,我也想去,我特别想去,因为日本的烟火表演听说特别漂亮,还听说许愿特别灵。我和你说过没有,我之前的愿望是变好看变得跳舞很厉害,现在我的愿望是我和你都要开开心心。

        开心真的很重要,可没了我你好像更开心些,但是没关系我还是会快快乐乐的。毕竟没了夏瀚宇,我更要快乐。

        冬天要穿多点衣服记得,还要不要老吃过季西瓜真的很没营养!还有不要吃那么多烤肉保护好你的嗓子!还有你们的新歌很好听我很喜欢。

        夏瀚宇我很想你。

        我想过我五百万粉福利也想过出道百日福利,后来觉得还是练舞比较重要。哦对了我换舞蹈工作室了,好像小管还不知道,所以你肯定也不知道,我们好像再也没有交集了。你听过数学老师说的话吗,两条平行的线在很远很远你看不见的地方他们是相交的。既然我们都看不见,那我就耐心等好了。

        出道一千天,出道两千天,出道两千零一百天,无论多少天,我都等你夏瀚宇。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娃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