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平平无奇,写的不好
(搞全大厂小哥哥)
前圈巍澜楚郭兴进👌

【永结同心】《小鹿乱撞》

我又忘了几了…

这一章是永杰同心💗

祝食用愉快

————————





冯俊杰忘了自己第一眼见何昶希是什么时候了,他只记得那时候的何昶希笑起来好看的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一样。



可是漫画里的小王子应该孤芳自赏,桀骜不驯,最远大的征程就是砍杀恶龙和公主生生世世在一起。而不是现在给自己一堆零食然后坐在自己隔壁轻声说,俊杰没关系你还有我。



冯俊杰高中的时候是一个人在外地读书,住宿,他和舍友也处的来,可是舍友多半都是本地人。没人理解在中秋在元旦这种家人团聚的节日,冯俊杰一个人在宿舍看不进书又难受的感觉。



或许何昶希理解,因为他知道冯俊杰一个人的时候,也没有在冯俊杰一个人的时候回家了。反而总是记着冯俊杰爱吃‘呀土豆’番茄味,还有阿尔卑斯棒棒糖的原味,再后来冯俊杰好像习惯了何昶希对他的好。



何昶希好像就是冯俊杰一生最大的好运,冯俊杰小心翼翼又满心欢喜地面对这段感情的时候,他发现何昶希其实一直有一个喜欢的omega。



冯俊杰其实一点也不恼,他知道自己什么都不好,他开始疏远何昶希,高考之后甚至没有和何昶希商量考哪里就填了志愿。



当然他也可以没去问何昶希考去了哪里。



所以在开学典礼冯俊杰看到不远处的何昶希是震惊的,但也懊恼为什么这人许久未见还能满目春风和他说,嗨俊杰好久不见。



他尤为记得有个暑假他很想学声乐,用全身积蓄报了个声乐班,穷的根本没钱坐车,但因为路程太遥远往往赶不回学校。何昶希不知怎的在舞蹈室隔壁找了一个兼职,还是和他下课差不多时候下班的。



何昶希说咋办呀俊杰我每天都得打车顺路才能回学校,我一个人我怕不安全。



冯俊杰怯怯懦懦地回,我和你AA一起回来吧。



何昶希就说,那没关系,你以后再慢慢还这笔钱好了。我现在打工,兜里全是钱。



冯俊杰至始至终不知道何昶希喜欢的omega长什么样,他害怕不敢问。他是怎么知道的呢?因为何昶希一次不小心的日记被他看见了,这人也是奇怪为什么日记要起标题引人注目,一目了然。



题目是满眼。



满眼的他。



冯俊杰不戴眼镜,日记里的男孩戴眼镜。



冯俊杰不爱吃花生酱,日记里的男孩爱吃沙县小吃的花生酱拌面。



冯俊杰喜欢穿白衬衫,日记里的男孩喜欢黑衬衫。



他没看太多,匆匆一瞥,带着试探和好奇去看了大半篇,原来真的不是他。他有点酸但更多的是释然,释然过后又怎样呢。



希希还是他的何昶希。

不过俊杰永远不是他的冯俊杰。



冯俊杰在大学和他第一次表白被拒绝一点也不伤心反而有着尘埃落定的错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表白。



“我只是把你当成我弟弟。”



何昶希看着他的眼睛缓缓地说。



那晚冯俊杰一个人喝的酩酊大醉,他不敢打扰和夏瀚宇刚有点小别扭的连淮伟,更不知道找谁去诉苦。喜欢上一个把自己当做弟弟的哥哥,是不是像乱伦一样禁忌和逆乱?



后来他受不了了,又打了一次电话叫何昶希来酒店房间。他几乎是脱光衣服缠上何昶希说我发情了,那一瞬间他想到古代军妓是不是就是这般讨好心上人。



不是,因为何昶希不是将军,他其实做不到临危不乱,他喘着粗气把包里的抑制贴贴上去的时候,看见昏昏欲睡呢喃着自己名字的冯俊杰,临走前还是吻住了他。



当第二天冯俊杰醒来摸到自己脖子后的抑制贴就知道何昶希真的没把他当作恋人。



他开始躲着何昶希,可奈何他的希希每次见到他都是像没事人一样打招呼你好我的俊杰,和他一起吃饭看电影就像那件事翻篇一样。冯俊杰咬牙切齿又不敢发火,但是他知道正是一点也不在乎才会这样对他。



所以冯俊杰找了一个男朋友,没有何昶希好看,也没有何昶希那么懂他爱吃什么。但是他比何昶希爱他,当然了,只要是爱冯俊杰一点点就比何昶希要爱了,毕竟何昶希一点也不爱。



“我愿意等你只因为我爱你。”冯俊杰在结辩陈词的时候,他感觉得到何昶希所有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后面有一句他想了半天还是没说出口,他和自己狡辩是因为不符合我方立场,可到底是不是这样谁知道呢?



那句话是,“所以我现在不等了。”



在连淮伟夏瀚宇的脱单局上,何昶希一如既往给他剥虾夹菜,他也盯着何昶希老半天。



“何昶希。”



“怎么了。”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何昶希闻言笑了,他牵着冯俊杰的手除了包厢,那晚的风很烈,冯俊杰脖子起了鸡皮疙瘩。



“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何昶希的声音还是柔柔的。



“我是有男朋友了,我就问问你。”冯俊杰断不会和他说,那个男朋友他们才在一起两天,冯俊杰实在没办法走出何昶希的阴影就分手了。



“那我问你,你还喜欢我吗。”何昶希转头看向冯俊杰。



“我…”



“我一直有个执念,我把你当成我弟弟,是因为你和我的弟弟完全相反。”何昶希突然笑,“他戴眼镜,你不戴,他爱吃花生酱拌面,你非常讨厌。”



“你是说。”冯俊杰顿时心跳如擂,他不知如何是好,原来搞半天那是希希的弟弟?



“可是我弟弟很久之前走失了。”



“啊?”冯俊杰失态地轻叫出声。



“我其实很自私,我以为我对你好,那么以后别人遇到我的弟弟也会像我一样对他。”



原来。冯俊杰心里涩涩的。



“但是我发现我不能对你像弟弟一样,因为我看到你和别的男生打闹牵手,我想象你们即将会接吻上床,我受不了。”何昶希道,“因为你们完全不一样,你是冯俊杰,我弟弟是我弟弟,原来我对你不止是哥哥的情感。”



“我…”冯俊杰心里有把声音在呐喊,你快告诉他,你快告诉他你爱他。



“我爱你。”冯俊杰没经大脑地说了出口。



何昶希又笑了。



不闻银河须臾固执走向你,而你终于张开双臂拥我满怀。


评论 ( 8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娃娃 | Powered by LOFTER